酒精棉球

沉迷:
VN父子/金剑/食虾组
无法自拔

这是一篇刀子..

有血*腥场面心脏承受力不足者警告,食:人警报,一方死*亡警报,丹法警报,轻度ooc警报,短篇警报,初次写文警报。

以下是正文

鲜血在那额头上不住的流,若不是因为那全红的袍子看不出,本是纯白的领巾鲜红,血以将衣服浸透,其实早已支持不住喘*息,但依旧挺直了身子,身后护着的,又是那他一直保护的太子,正用钨钢杖指着自己,眼睛里像是要冒出火焰来,“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保护太子,怎么可能因为你的一厢情愿跟着你离开这片理应由我保护的土地!别异想天开了!”一手将太子推开“跑!”太子虽有犹豫,还是选择逃跑,“死胖子你要保重!干反这个黑粽子!”便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
罗丹并没有去追逃走的太子,不如说根本没有在意太子的存在,只剩一只的猩红眼眸直直盯着护法,空气里只剩下微弱的喘*息声。缓缓开口,“我只问一件事。”“快讲!”“对我,没有丝毫凡俗之意么。”“我一心忠于太子,即使是有,也不是对你这种怪物的!”“是这样...啊。”罗丹眼中的红光忽明忽灭,先前语气中的隐约期待和性*欲全无,眼光逐渐的失去了光彩。“这样的话.”护法觉得不对慌忙开抢,谁知过度失血让他力不从心,手晃动了一下,罗丹一个侧身便躲过,护法慌了,向着他连开几枪,如数被躲过,那黑影向着他直冲过来,护法转身后退拉开距离,谁知转身,那人早已到达了他身后,根本没有时间举起钨钢杖,只见一个手枪口正对着自己“晚安”,没有丝毫的犹豫,头部被贯穿,意识涣散之前,他脑中竟然没有想他护卫的太子,更多的是他眼前的人,“终于...”像是解脱了一般,长呼一口气,嘴微张,想要说些什么,不等他出声,眼前便是一片漆黑了,生命的尽头,是他那悲伤的血红眼眸。


身体向前倒去,跌进那人的怀里,怀抱这这体温渐渐退去的温暖暖身体,看着那人微微上扬的嘴角,独眼里什么都不剩了。啊啊啊啊啊!像是想要挽留某些东西一样,他疯狂的摇动着自己怀里已经不回在动的身体,仿佛这双眼还会张开,对他恶言相加,眼睛里满是疯狂,“不!我不要!”脑又浮现出自己母亲从崖上跌落,永远离自己而去的记忆,“你,不能就这样消失了。”便一把扯下了自己头上的三角罩子,只剩一只眼的残损面孔带着狂乱,低头便在那人的尸体上撕咬起来,肉片被咬下,口腔中充盈着那人熟悉的味道,刺鼻的血*腥味令他不住的干呕,但还是没有停下自己的疯狂,强迫自己将这血和肉悉数吞下。那人安睡的脸庞,带着爱不可及的悲哀,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,即使这样的疯狂也无法毁灭那笑靥脸庞。


仿佛默许一般,血和飞溅的肉末,将黑染成红色,远远望去像是两朵艳红的花,融通融为了一体,再也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。


比心心❤️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精棉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